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同抒八一情怀、共话南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8-02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传承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热情,8月1日上午,市委编办邀请了市直单位部分优秀退役军人及随军安置家属代表,与全办退役军人联合开展了“同抒八一情怀 共话南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奕蒙同志全程参加活动并讲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召开交流座谈会和参观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两个阶段进行。座谈会上,我办退役军人代表、市直单位退役军人及随军安置家属代表逐一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从军生涯及转业安置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对编办在八一节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在对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对我办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集中参观了先进消防装备和设施,观看了消防救援技能演练,学习了消防救援基础知识。与会人员对编办提供的这个交流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担当实干,热爱南昌、建设南昌、与南昌共成长,在全面落实省会引领战略上率先作示范。

座谈会上,陈奕蒙主任认真听取了与会退役军人及随军安置家属代表交流发言,并代表办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好作风,共建模范机关。希望全办干部职工学习军人优良作风,持续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二是发扬好作风,共建美丽南昌。希望与会退役军人及家属代表退役后不褪色,继续秉持军人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为共建美丽南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传承好作风,共谱友谊曲。希望大家借助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共抒战友情,共话南昌发展,在工作生活上多关心、多支持,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