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举办全省机构编制业务技能大赛片区初赛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7-10   访问量: 

7月7日,市委编办举办全省机构编制业务技能大赛南昌片区初赛。办机关6名选手和各县区9名选手分上下午两个阶段登台竞技。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四级调研员作为评委分别从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态仪表、展示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

参赛选手紧扣当下机构编制工作新情况、新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全局性视野、全景式阐述、全方位总结,聚焦“数字化赋能提升南昌政务服务水平”“中等职业学校编制保障探索与实践”“专项整治突出问题,精准推动问题整改”“多种用人方式焕发编制新活力”“深化基层体制改革、激发基层治理新动能”等15个主题,以PPT讲解的方式,展示了一批在突破工作瓶颈、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取得实际成效的工作案例,为进一步深化改革管理丰富了政策“工具箱”。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坚持好中选优,适时采取复赛的方式筛选出推荐至省里比赛的选手和选题案例。同时,积极做好参赛案例强化提升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备战全省机构编制业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