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邹敏琴带队赴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04   访问量: 

1月2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邹敏琴率全体办领导班子成员赴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霖陪同。

邹敏琴一行来到赣抚尾闾主支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主支枢纽工程泄水闸、船闸、鱼道等施工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成后管理运行模式的情况介绍。

邹敏琴指出,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是迄今为止我省投资总额最多、建设规模最大的单体水利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对于保障城市供水安全、改善区域水环境、提高水资源综合利用率,进而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市委编办将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责使命,围绕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建成后管理机构设置问题,加紧谋划统筹、充分调研论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