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04   访问量: 

2月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教育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邹敏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传达了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腐败的典型案例;第二阶段对市委编办2023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工作人员和民主评议党员优秀等次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向市委编办2024年迎新趣味文体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南昌巩固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的攻坚之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委编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办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抓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8个必须坚持”、“3个重要要求”、“4个重要部署”,聚力改革攻坚、创新管理,努力破除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提前谋划党政机构改革,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和年度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是机构编制改革攻坚、大有可为的一年,全办干部职工要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工作,为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打造“一枢纽四中心”,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贡献度和综合竞争力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全办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先进标杆激励导向作用,在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上下功夫、求突破;扎实细致做好新一年工作谋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压紧压实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责任,严肃认真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安保工作;持续强化廉政纪律意识,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新春佳节。